如今<<熊出没>>和<<喜洋洋与灰太狼>>被炒得如火如荼, 还被央视点名要求整改。

其实在这消息出来之前,我一直都对现在的国产动画片有着非常大的意见,因为我家就有一个小孩,她经常对着电视看动画片,而我要时常留意着里面的内容。

我发现,现在的动画片毫无教育意义,几乎全部都是清一色的恶搞情切,不论内容是什么,目的就是为了取悦小孩子。这种发展商,站在商人面前,他是对的,他成功赚得了金钱;但是问一下社会价值,他们是祸害社会的根源。特别是有一节目叫“戆豆先生”动画版的动画,里面内容十分恶劣,全是无厘头的清洁,小孩如果不慎吸收了后果不堪设想。之前已经有好多单因为小孩子模范电视情节而在现实中做了一些无法挽救的事情。

或许有些人会说,这是家长教育的问题。我说这些废物一是没有孩子,而是没有脑袋眼光短浅。

回想一下以前的动画片,大约在上个世纪90年代(1990-2000左右)的动画片,国外传到国内的一般都是比较纯真的,如超人教会我们正义,数码暴龙 教会我们不要放弃,长腿叔叔教会我们做个会感恩的人。国产的经典动画有蓝猫教会我们要除暴安良,海尔兄弟交互我们大自然科学等等。

试问一下现在的动画片教会了小孩子什么?拿着枪乱射,追着人家乱砍,还有什么火烧屁股,尊敬的发展上门,你们教会了小孩什么?你们就像马X腾一样,是个为了敛财就什么事都干得出的社会败类。

怎么我现在在电视上仿佛不再看见有教育意义的动画片了?

 

我的梦想一直都是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影响力的人,要是我现在的事业,或许我要将这种智慧的动画重制。